鲤鱼.

承包丹尼尔老公和嘉德罗斯大人不接受反驳!


【嘉瑞】惊喜派对(短)
螺丝生日贺文!!!_(•̀ω•́ 」∠)_老套的惊喜派对呢.. 新人新人 阅文愉快~



“又是无趣的一天..”嘉德罗斯啧了声,伸了个懒腰。雷德跟祖玛两个人下午就不见了人影,也不知道干嘛去了..(`_ゝ´)

嘉德罗斯想着想着来到了家门口。拧开门把,屋里一片漆黑,嘉德罗斯皱了皱眉。
突然屋内亮起一点荧光,渐渐地一点一点荧光亮起照亮了屋内。

“祝你生日快乐——祝你生日快乐——”高高低低的歌声响起,嘉德罗斯愣了愣(๑°⌓°๑),原来今天是自己生日啊,从来不会记这种无聊的事。

“老大!生日快乐!( ̄▽ ̄)/”雷德蹦蹦跳跳地拿着蛋糕来到嘉德罗斯身旁,祖玛站在雷德旁边。
“原来你们下午都在干这事啊。”嘉德罗斯无语地看了雷德一眼,眼眸却闪着光。“嘻嘻~(〃'▽'〃)”雷德咧开嘴笑了笑。

“老大老大!快许愿吧。”“真是幼稚,有什么愿好许,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。╮( ̄⊿ ̄")╭”说着便吹灭了蜡烛。

嘉德罗斯满意的笑了笑,环顾四周——这谁啊?哦,好像是排名第五的渣渣。
嗯?他旁边的好像是上次偷袭我的那个渣渣?嘉德罗斯眯着眼看着雷狮(-᷅_-᷄),感受到嘉德罗斯的目光,雷狮回看着他(-᷅_-᷄)。
嘛~生日不跟你计较,移开了目光。

诶?上次的那个小虫子,原来没死啊,真有意思(凯莉大佬背后一凉)。
往旁边看去,是缠着格瑞的那个渣渣..嘉德罗斯盯着金(-᷅_-᷄)。金被盯得十分不舒服,说道:“额..嘉德罗斯,生日快乐。”“切,格瑞呢?”金看了看周围“诶?格瑞他刚刚还在的啊..”

嘉德罗斯一转头,看到了那个银发紫瞳的人在自己家的阳台上,便说道:“( ̄▽ ̄)/格瑞!来——”“不打。”
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嘉德罗斯继续说“我不是叫你打架的。”格瑞疑惑的回过头,“啪”一块蛋糕砸到了格瑞脸上,然后滑落下来。

嘉德罗斯没想到能砸中他:“O(≧▽≦)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格瑞你输了。”格瑞本来就冷的脸越发的冰冷了(-"-怒),二话不说拿起...蛋糕向嘉德罗斯冲过来。
“哈哈哈,终于让你燃起斗志了啊,格瑞。”嘉德罗斯很兴奋并敏捷地躲开了飞来的蛋糕。(_(•̀ω•́ 」∠)_心疼蛋糕)

格瑞突然认真地说:“嘉德罗斯,生日快乐。”“呃..(๑°⌓°๑)”嘉德罗斯明显一愣。“啪”蛋糕稳稳当当地打在了嘉德罗斯脸上。
“哈哈哈,不愧是格瑞,居然想出这一招。”嘉德罗斯好像并不生气。
于是两个人开始..糟蹋蛋糕。

雷狮看到他们两个这样闹,说道:“喂,安迷修。”“嗯?”“我们也来玩吧。”“玩什...”“啪”又是一块蛋糕正中红心的声音。
安迷修:“恶党!!!(#`皿´)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金:“喂喂..没人管管吗?”凯莉:“反正糟蹋的也不是我的积分。╮( ̄⊿ ̄")╭”“对哦。”凯莉又邪笑一笑:“金,要不我们也来玩吧(≖‿≖)✧”“诶?可是....哇!凯莉!住手!!!”

真是有(hun)趣(luan)的派对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祝螺丝生日快乐!!!❤





评论

热度(15)